2020年报刊订阅通知

各部门、各单位:

2020年报刊订阅工作即将开始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征订时间

10月8日—10月27日,共20天。

二、注意事项

1各部门(单位)负责征订工作的老师,一定要清楚填写所在校区的门牌号及部门(单位)名称。舜耕校区:济南市舜耕路40号,燕山校区: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。

2报刊代号按从小到大的顺序填写,报刊名称和报刊代号要相符,报纸和杂志的订阅清单要分开填写,部门(单位)和个人订阅清单也要分开填写。

3订阅清单一式贰份,各部门(单位)负责征订工作的老师,请直接将订阅清单送到所在校区收发室,先不要签字,等邮局订阅价格确定以后,再按财务处要求签字。签字内容包括:经费代码(经费来源)、两位负责人和经手人,三者缺一不可。

4报刊目录可到收发室领取。报刊需订阅半年(含)以上,中间不破订。不通过收发科订阅的报刊,如有遗失,收发室不负责查找。

5齐鲁晚报、生活日报、济南时报、山东商报、都市女报等可随同订阅,所有报刊订阅价格最终以邮局定价为准。

6个人订阅的,可走科研经费,订阅清单要填写两份,交两个校区收发室。

7请负责征订工作的老师仔细阅读注意事项,高度重视,因全校统一结算,请及时订阅,过期不候。

未尽事宜请致电收发室咨询。

舜耕校区电话:82911017(内71017),联系人:万老师

燕山校区电话:88525864(内65864),联系人:马老师、林老师


附件:2020年报刊订阅清单.docx


党委办公室、校长办公室          

2019年9月2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