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中秋节、国庆节放假通知

各教学院部(科研机构)、各职能部门、各教辅单位:

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《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》(办字〔2018〕11号)相关部署,结合学校实际,现将2019年中秋节、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放假时间

中秋节:9月13日(星期五)放假,全校停课。

国庆节:9月28日(星期六)至10月7日(星期一)放假,全校停课;10月12日(星期六)正常上班,教师学生按原定教学计划上课。

二、相关工作安排

(一)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。各部门、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,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和各项校园安全管理规定;加强对校园重点场所、重点环节、重要部位、重点群体的摸排和检查,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;高度重视防火、防盗,切实加强用电、用水、用气等方面的管理,严防各类事故发生,确保假期校园的安全和稳定。

(二)切实加强师生教育管理。各部门、各单位要加强安全教育管理,全面掌握学生的假期去向,督促按时返校。放假前,教师和学生管理部门要开展一次师生思想动态调研和摸排工作,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和关注热点,扎实开展有针对性的思想政治工作。

(三)严格落实值班责任。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党委办公室、校长办公室。各部门、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值班与应急工作,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,每天至少安排1人在校值班。全体值班人员要遵守值班纪律,坚守岗位,时刻保证通讯畅通,遇有紧急、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,应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,并按照《山东财经大学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》及时响应处理,不得瞒报、漏报和迟报。

为保证各校区管理办公室、学生工作干部夜间值班交通,学校夜间值班班车假期正常运行。

各部门、各单位请于9月20日17:30前报送值班表,纸质版加盖公章或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送至燕山校区办公楼208室,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xiaobanmail@163.com。

祝全校师生员工节日快乐,幸福安康!


党委办公室、校长办公室          

2019年9月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