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布置会的通知

各相关单位:

为传达学习2018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布置工作会议精神,部署我校2018—2019学年初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,确保工作顺利开展,定于2018年10月17日(星期三)15:00在燕山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的布置工作会议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参会单位

1.机关处室:党委、校长办公室,党委学生工作部(处)、党委保卫部、安全管理处,人事处(人才工作办公室),教务处(招生办公室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),科研处,研究生院(学科建设办公室、研究生招生办公室),基建处,资产管理处,就业指导处,校团委。

2.学院:体育学院、国际教育学院(留学生工作办公室)、继续教育学院。

3.直属单位:图书馆、网络信息中心。

二、有关要求

1.明确责任。请上述单位落实具体工作人员至少1人参会,统计任务重的部门可多人分工负责。

2.统计数据务必真实准确。各单位要严格依据《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指标逐表讲解》相关解释,在深入理解指标内涵的基础上,开展数据统计填写工作。各单位负责人要对所填数据进行审核把关,确保数据真实准确。

3.按时填报。请各单位于10月26日前完成归口负责报表的统计填写工作,纸质版报表经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后,交至燕山校区办公楼208室,电子版报表同时以服务门户工作信息的形式发送,以便汇总形成学校总体报表。

联系人:李清照

联系电话:88525701


党委办公室、校长办公室          

2018年10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