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提交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的通知

各部门、各学院:

为系统梳理学校一年来各项工作,展示工作成绩、总结工作经验,为新一年理清工作思路、形成工作计划,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,按照学校总体工作安排,请各部门、各学院按要求提交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。

一、基本内容

1.2018年事业发展情况:主要包括各部门、各学院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;党政工作要点的完成情况;各部门、各学院的创新工作、特色工作、亮点工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。

22019年主要工作计划:主要包括各部门、各学院的工作思路,具体打算,预期成效等。

二、工作要求

1各部门、各学院应站在学校高度梳理工作、凝练总结材料,应具有一定的宏观视野,突出学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。

2各部门、各学院提交的材料应当突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,突出相关工作的特色和亮点。

3各部门、各学院提供的材料中工作成绩要具体清晰,数据要详实准确,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予以剖析。

4工作计划要思路清晰、准确严谨,突出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,同时注意工作的整体性、延续性和创新性,继续对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予以强化。

5提交材料需经分管或联系校领导审阅。

三、时间安排

请各部门、各学院在12月20日前,将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(纸质版加盖公章)提交党委、校长办公室,电子版报党委校长办公室邮箱。

联系人:樊庆臣

联系电话:88596177

材料报送地点:燕山校区办公楼304

材料报送邮箱:xiaobanmail@163.com



党委办公室、校长办公室          

2018年12月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