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做好2021年报刊征订工作的通知

各部门、各单位:

2021年报刊订阅工作开始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征订时间

10月2日—10月19日,共18天。逾期部分杂志订不全。

二、注意事项

1.各部门负责征订工作的同志,一定要写清各单位所在校区的门牌号及单位名称。舜耕校区:济南市舜耕路40号,燕山校区: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。

2.报刊代号按从小到大的顺序填写,报刊名称和报刊代号要相符,报纸和杂志的订阅清单要分开填写,部门和个人订阅清单也要分开填写。

3.订阅清单一式贰份,各校区负责征订的老师,请直接将订阅清单送到各单位所在校区收发室,先不要签字,等订阅价格确定以后,再按财务处要求签字。签字内容包括:经费代码(经费来源)、两位负责人和经手人,三者缺一不可。

4.报刊目录可到收发科领取。报刊需订阅半年(含)以上,中间不破订。不通过收发科订阅的报刊,如有遗失,收发科不负责查找。

5.齐鲁晚报,生活日报,济南时报,山东商报,都市女报等可随同订阅,所有报刊订阅价格最终以邮局订阅为准。

6.老师个人订阅,订阅清单要填写两份,交各校区收发室。

7.请负责征订报刊的老师,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,高度重视,因全校统一结算,请及时订阅,过期不候。

未尽事宜请致电收发科咨询。

舜耕校区联系人:万老师,联系电话:82911017(内71017)

燕山校区联系人:马老师、林老师,电话:88525864(内65864)


附件:2021年报刊订阅清单.docx


党委办公室、校长办公室          

2020年10月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