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2020年国庆节、中秋节放假的通知

各教学院部(科研机构)、各职能部门、各教辅单位:

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,经学校研究通过,我校2020年国庆节、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:

一、时间安排

1.10月1日(国庆节、中秋节、周四)放假1天。

2.10月2日、10月5日至8日正常上班、上课,2020级本科生自10月5日开始上课。

3.9月27日(周日)、10月3日(周六)、10月4日(周日)、10月10日(周六)正常休息,有教学安排的正常上课。

4.国庆节、中秋节部分假期调整至寒假。

二、工作要求

1.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,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。放假期间,学校继续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,教职工“非必要不外出”,学生“非必要不离校”,校外人员“非必要不进校”。

2.假期虽短,但“双节”重要,各部门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值班,做好保障保卫工作,遇有重大突发事件,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,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假期。


党委办公室、校长办公室          

2020年9月17日